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药学系教工党支部服务社区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5:18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和服务”活动。药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体组织支部党员到鉴湖社区报到,编入了该社区在职党员网络,在社区治理中当先锋、做表率。626日,根据鉴湖社区的要求,本支部和鉴湖社区一起开展了“垃圾投放入户宣传”活动。定时定点垃圾投放是为了集中清运,节约人力物力财力,鉴湖社区将在近期撤掉原有垃圾桶,设置一个固定投放点,投放时间限定为早上六点半到九点,晚上六点到八点半这两个时间段。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并接受这个垃圾投放政策,特地开展入户宣传。

 

 

   活动中,各位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特长,和居民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将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的好处传达到位。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在职党员能够真正走出单位、深入社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融洽了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往后党员们将进一步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走进社区、走近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座谈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和考风考纪专题教育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