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座谈

2021年07月01日 16:12  点击:[]

  中国共产党员成立百年之际,7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副书记徐青、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困难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青主持座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党员表示慰问,希望困难党员不畏难,不退缩,能将困难转化为财富,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勇往直前。参会的困难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定不负青春,努力奋进。

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困难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学深悟透弄懂,讲作风有纪律,勇于扛起肩上的责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后学院向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和学习生活用品。

 

 

 

 

上一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药学系教工党支部服务社区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