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长津湖》

2021年10月18日 14:51  点击:[]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通过观影活动,我们看到了这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产生了直击心灵的震动,认识到抗美援朝是新中国“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立国之战,是中国军队战胜强敌的立威之战,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明天的国泰民安需要保卫。作为承担着立德树人职责的新时代教师,必须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高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1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啦 下一条: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