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9月26日 15:15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切实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委党校的统一部署,决定举办第三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预备党员和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未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时间

201910月中旬至11月,每周安排1-2次党课,一般在周二晚上和周四晚上。

三、培训内容

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原原本本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以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整合教育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四、有关要求

每位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培训的所有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培训不合格者原则上不予正常转正。按照《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守则》的规定“请假三次以上(含三次)者、无故迟到或早退二次以上(含二次)者、无故旷课者,不予结业(其中集中辅导课程一般不得请假)”。请因赴外地实习和上课时间冲突的预备党员,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的调整安排,在市区实习的预备党员,要求正常参加各项培训。

各单位请在109日前将招生名单于纸质材料报党委组织部418室或南山校区4幢寝室楼下“党员之家”办公室,电子稿发至dyzj@usx.edu.cn,由党校校务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发文公布,联系人:钟央文,电话:88342883范双双,电话:13575583547

元培学院、上虞分院、直属党支部的培训工作可参照进行。

 

附件:党委党校第三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招生名单表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926        

 

上一条:关于组建2019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发展对象的通知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