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件制度
文件制度
首页 > 文件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教师与预警(退学预警)学生结对帮扶的通知

2017年04月07日 11:23  点击:[]

各党员教师: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员教师与预警(退学预警)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具体结对情况参见附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对帮扶对象:2016学年第二学期预警(退学预警)学生。

二、活动要求:党员教师与结对帮扶的预警(退学预警)学生至少每学期谈话2次,并填写好《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员结对帮扶记录表》。

希望参与结对帮扶的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结对学生,为学院人才培养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迎接校内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若干意见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