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件制度
文件制度
首页 > 文件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教师与预警学生结对帮扶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13:25  点击:[]

各党员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员教师与预警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具体结对情况参见附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对帮扶对象:2020学年第二学期橙色预警及以上学生。

二、活动要求:党员教师与结对帮扶的预警学生至少每学期谈话2次,并于学期末填写好《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党员结对帮扶记录表》。

希望参与结对帮扶的教工党员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结对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