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件制度
文件制度
首页 > 文件制度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30日 13:39  点击:[]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根据上级组织要求,结合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学习实际情况,现就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通知如下:

一、做好组织架构中的党员管理工作。及时将组织关系转出的党员转出“学习强国”组织架构,同时将组织关系新转入或新发展的党员纳入学习平台。

二、督促指导开展常态化学习,积极提升活跃度和整体参与度。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加强日常学习,经常性开展督促指导工作;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每天学,保质保量学。

三、开展“比超赶学”活动。结合基层党组织实际,可开展学习“月打卡”活动,形成“比超赶学”的学习氛围。针对整体参与度不高的党支部,学院将进行专门预警;针对学习总积分低下(截至55日“学习强国”总积分低于10000分)且活跃度不高的党员,学院将开展预警谈话,并和年度合格党员对标考评挂钩。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员教师与预警学生结对帮扶的通知

关闭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工作网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