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10日 22:33  点击:[]

 

2019109日,我院在理工楼212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学生科副科长章江燕老师,辅导员韩超峰老师,各班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谈了目前班级的学习情况和身边存在的学风方面的问题,也提出加强学风建设的建议和举措。

最后,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提到,目前是我校更名为绍兴大学的重要时期,老师和同学们的意志须达成一致,在现有的基础上营造更为优异的学习氛围,并且努力将其维持为常态。大学四年是学习的黄金时期,不仅是需要学习成绩,还需要提升综合能力。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应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带领班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与活跃的课堂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用青春告白祖国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