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10日 22:35  点击:[]

 

2019109日,我院在理工楼212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学生科副科长章江燕老师,辅导员韩超峰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陈珠同学就党员发展和培训过程中存在的现象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生党员代表罗春梅同学重点谈了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现状,希望大家可以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同学也纷纷地对学生党建工作的优良方面与不足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能够解决当前不足之处的建议,与老师们一同探讨,出谋划策。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提出,要规范学院党建工作,优化各团支部的推优过程,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希望大家明确入党的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加深对党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走访绍兴市博物馆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