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走访绍兴市博物馆

2019年10月11日 22:39  点击:[]

 

1010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传承古越文化,不忘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绍兴市博物馆和相关专题展览。

步入博物馆,映入眼帘的是绍兴历史文化的标识——古越王青铜剑,这把沉睡千余年后重新出土的青铜剑,依旧锋利无比。这也象征着古越文化的绵延流长。随后同学们通过各个展厅的参观深入的了解了古越文化的形成与发展,最后一个展厅大家更是看到了现代绍兴的飞速发展。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绍兴历史文化的浓厚,更感受到了绍兴飞速发展背后那无数先辈们的奋斗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绍兴市委宣传部的镜头中的同心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和合和天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展,进一步感受到绍兴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这次党建活动代领全体党员穿越历史的隧道,见证了古代智慧的结晶。在未来的美好时代中,全体党员将永远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信仰,把中国文化的血脉传承下,使中国文化源远流长永不停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