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绍兴市越城区科协周玲玲主席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年11月27日 11:27  点击:[]

   1126日,绍兴市越城区科协周玲玲主席一行4人在绍兴文理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左树锋陪同下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党委副书记徐青、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雪松、学生科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徐青副书记向周主席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院打造的青公益大学生青年公益服务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普课堂”、“食药安全宣传”、“爱心超市”等内容,表达了希望建立科普基地的设想。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雪松介绍了校学生科协的基本职责,主要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包括科普讲座,科技成果展示,实验室体验活动,以及各类科技竞赛和科研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等等。  

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表示科普工作非常重要,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把科普工作做得更好,学院教师层面也会积极配合支持工作。  

周玲玲主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科普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同和赞许,并就合作方式和领域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在科普基地建设、科普志愿宣传活动上有更多合作。  

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左树锋副处长表示学校全力做好桥梁作用,希望今天交流达成的共识能尽快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  

会后,周玲玲主席一行参观了我院科普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标杆寝室”授牌仪式暨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创青春”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