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网络大会

2020年04月13日 16:27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我院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我院于411日上午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年级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学生科教研科老师,毕业班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20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共22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科李倩老师就毕业资格、学位证授予条件和毕业论文等工作做了说明虽然疫情给毕业生各项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影响,但是毕业的要求不会降低,希望毕业生更加积极主动加强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沟通,学院也会帮助毕业生共克困难。

接着,赵健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审查情况和就业情况。由于研究生论文查重的要求较高,而且是终身负责制,因此在疫情期间,毕业生更要严肃对待毕业论文,确保顺利毕业。

随后,章江燕老师通报了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目前本科生的就业率仍然较低部分学生找工作的积极性不高,希望毕业生认清形势,正确定位,充分利用教育部、学校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和就业信息,学会和提高线上应聘的各种技能,加速个人成长。同时,对网络求职的安全问题,就业实习申请,就业协议书的签订进行了强调说明。

最后,徐青副书记向毕业生传达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切,提醒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准确汇报个人情况,坚决做好防疫工作。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信念,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全体毕业生化危为机,积极面对挑战,要认清目前就业形势,积极关注各类就业信息,同时对自身进行清晰的定位,积极主动学习就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学院会努力做好毕业就业服务工作,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同时徐书记重申了返校要求,在返校时间正式宣布前,未经许可一律不得提前返绍(返校)

此次网络会议持续近一个半小时,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更好地落实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众志成城 志愿同行”学雷锋线上团日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