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网络指导会

2020年04月29日 10:17  点击:[]

      4月28日上午10:00,我院在企业微信举办了2020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网络指导会,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教授、党委副书记徐青、学生科章江燕、研究生科赵健,以及正在准备复试的46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青副书记主持。  

       曾院长对今年考研整体形势,远程考研复试新政策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准备复试的同学提出了三个关键词,“从容”、“充分”、“智慧”。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到从容不迫,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要抓住一切机会展示自己的优势。同时,对我校我院研究生报考、调剂情况做了说明,欢迎调剂本校。赵健老师从研招网的使用,研究生调剂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向同学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最后,徐书记也对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二是及时关注各类复试调剂信息,主动学习线上面试技巧;三是加强与指导老师和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及时提出困难。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