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16日 20:51  点击:[]

 

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616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在铁城科教馆分会场观看学校毕业典礼直播,未能及时返校的毕业生通过手机端观看了直播。

直播结束后,学院举行了简短而神圣的小型毕业典礼。在学院的典礼上,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主席台领导对省优秀毕业生、市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年我院考研工作再创新高,截至目前有39位学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考研录取同学的决定》,对获得2020年“加根考研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各班班长作为校友联络员上台领取了聘书;毕业生代表领取了毕业生纪念品;化师161班胡宁洋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敬意与谢意。

最后,大家在班主任老师处领取了毕业证、学位证和毕业生纪念品。

扬帆破浪正当时,任重道远书华章。衷心祝愿我院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终成国之栋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