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1日 15:33  点击:[]

 

619日,我院在科教楼102教室召开了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老师,专职组织员俞兰芳老师,学生科科长章江燕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韩超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昕昀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以及来自各选举单位的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超峰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吴媛媛作了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谈到,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干部建设的一件大事,分团委学生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积极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帮助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要求,努力做到以下四点:1.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2.推进从严治团,强化责任担当;3.发挥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先进性;4.工作凝练创新,树立品牌意识。全体团员青年在新时代背景下,面临大好机遇,希望大家勇于接受严峻挑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青春谱写最美的诗篇。

最后,选举产生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在36位候选人中选举30位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

希望他们能够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在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突破自我,踏实工作,努力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条:致力乡村振兴,创越新材料团队走进解放村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暨生产实习动员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