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团校学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021年06月25日 15:42  点击:[]

 

624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化学化工学院团校开展“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团校学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共产党特工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影片有紧张刺激的情节设定,催人泪下的情感描写,真实地再现了从事秘密工作的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岁月,展现他们为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舍生忘死的崇高品格,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国家民族利益面前,把死亡留给自己,把生机留给他人的自我牺牲精神。

观影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是无数不为人知的先辈用血与生命为我们争取来的,我们要为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而感到幸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敢于担当的勇气、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上一条:我院举行团校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致力乡村振兴,创越新材料团队走进解放村开展调研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