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年07月09日 15:56  点击:[]

 

202179日下午,我院在志廉楼136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学生科科长章江燕,本科生辅导员韩超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昕昀老师以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首先,韩超峰老师介绍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共组建了三支队伍,分别是大学生党员“化”说科学暑期社会实践队、大运河红色文化调研实践队和不忘初心•食安共行“食•光”实践队。韩老师要求全体实践队员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确保圆满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然后,不忘初心•食安共行“食•光”实践队队长宋佳丹同学代表全体实践队员做出征发言。宋佳丹同学提到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方式,全体实践队员将不负所望,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在实干中绽放青春。

最后,党委副书记徐青发表讲话并为实践队授旗。徐青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给予了鼓励,希望同学们用青春诠释初心,以实践践行使命,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用心去感受,用脚去丈量;二是要细化方案,认真研究,确保落实,在实践中锤炼高尚品德;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牢筑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四是要善于总结,加强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实践项目中来,通过实践活动提升综合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在实践中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提升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社会实践成果进行归纳整理总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展现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努力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出征仪式结束后,全体实践队员签署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律承诺书,并表示会进一步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社会实践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