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活动我院师生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合唱比赛

2021年11月29日 13:47  点击:[]

 


红歌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20211127日晚,绍兴文理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师生合唱比赛在月明音乐楼隆重举行。

我院合唱队演唱的《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既缓缓流淌又铿锵有力,将历史的一幕幕展现到了歌声中,控诉了旧社会渔霸和地主阶级剥削农民、压迫农民的罪行,歌颂了共产党解放劳苦大众的恩情和永远跟着共产党的决心。

我院师生合唱队员满怀豪情,深情放歌,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追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团校暨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考研(博)誓师大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