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团校暨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03日 14:03  点击:[]

20211110日,我院在志廉楼136会议室举行2021年团校暨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专职组织员俞兰芳,学生科科长章江燕,分团委书记韩超峰,研究生辅导员杜昕昀及全体团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韩老师主持。

首先,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团校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接着,徐青、俞兰芳、章江燕、韩超峰老师为分团委学生会和党员之家学生干部授予聘书。

然后,孙贝贝同学代表团校学员发言,她介绍了上一期团校的成绩和进步,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团校工作。鼓励团校学员在学习上和生活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能忘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积极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徐青书记对学生干部为学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学员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中,努力提升自己。希望学员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第一,树立政治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第二,树立团队意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第三,树立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第四,树立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希望学员加强组织建设,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更好服务师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开阔视野,凝练特色,打造品牌。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全体学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团校学习中,积极参加培训活动,努力提高学习效益,在思想精神、能力素质、干事创业三个方面全方位发展,肩负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校园活动我院师生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合唱比赛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