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扩大)会议暨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培训考核会

2022年11月10日 11:10  点击:[]

11月9日中午,学院在志廉楼136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扩大)会议暨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培训考核会,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副院长陶菲菲、董华平、党委副书记王颖,全体党支部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王颖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绍兴文理学院职能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等学校相关文件,对日常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做了强调与解读。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通过主题班会、寝室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了解关心学生思想状态和学习情况,充分发挥“瞭望哨”作用,及时掌握了解班级QQ群、微信群、抖音等新媒体阵地情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强化信息沟通。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分析研判,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措施。

徐青强调,学院各系、平台、中心、党支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做好科学研判;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围绕重点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同时,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群策群力共同抓好有关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全体班主任老师就本班学生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状况、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分析研判,就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同时开展了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集中考评。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良好教风学风“排头兵”--学院举行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