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良好教风学风“排头兵”--学院举行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2年11月18日 13:56  点击:[]

111612:30,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月启动暨2022级新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岩土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副院长陶菲菲、副院长董华平、党委副书记王颖,各系、专业主任、科室负责人、新生学业导师,2022级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王颖介绍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基本情况和学院新生学业导师制度。副院长陶菲菲宣读了《关于聘任郭敏等23位教师为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新生学业导师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为新生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22班陈宇轩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入学近3个月来班级已经形成非常浓郁的学习氛围,此次学业导师的结对必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深入掌握专业学习的要求和方式方法。魏雪梅老师代表新生学业导师发言,她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会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要求履行好导师职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取得良好成绩。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为2022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获奖代表、2022年“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获奖代表、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风班、校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执行院长曾敏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积极承担导师工作任务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结合3个月前的开学第一课,向同学们提出是否已经热爱上了自己的专业、是否已经开始钻研自己的专业、是否已经做好了自己大学期间的规划、是否已经有了脚踏实地的行动等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阐述,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在学院一直以来良好教风学风的氛围下,进一步明确自身的目标,做好大学规划,通过4年坚持不懈地努力,最终考上心仪高校的研究生或找到理想工作,与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共同开创新时代化学化工学院的新辉煌。

学院2022年度教风学风建设月自11月启动,将持续2个月时间,活动包含启动仪式、涵优秀教风、促优秀学风、树先进典型、成果总结等5大主题、20余项具体内容。

 

上一条: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来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扩大)会议暨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培训考核会

关闭

  • 版权所有: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 | 地址:河西校区理工楼219 | 电话:0575-8834238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