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化工实践教育基地共有实习实训指导教师与生产第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共80余人,其中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6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4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4人,双师型教师60余人。省“151”人才5名,省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3名,省青年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6名,市级高级专家1人,市级重点学科带头人1名,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4名。

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通过加强引进、企业聘请、选送培训等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加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双师型”教师的建设,采取各种有利措施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支持力度,建设期内从企业招聘有实践经验的高水平教师或将教师派到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相关单位挂职锻炼、工作学习,或任“科技指导员”,增加企业实践与工程应用经验,并解决实验教学中的难题。我们将通过建立评选“优秀指导教师”政策,调动老师实践教学的积极性,建立一支教学能力较强、专业素质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专兼职教师队伍。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师资建设主要是在职继续教育,可以定期安排工程师到相关高校(包括绍兴文理学院)参加专门技术的培训学习,通过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学位提升其学历层次,或委托相关高校在职培养博士层次工程人才,不断充实师资队伍,规范实践教学。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化工实践教育基地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