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本基地项目获批成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2018年11月12日 10:31  点击:[]

  据浙江省教育厅通知,由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学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获批成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这是我校获得的首个省级实践教育基地项目。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4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一直着力抓好校企合作的研究与实践,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实践与科研平台,我校为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丰富的教育与人才资源、人员培训、生产指导、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合作已共同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医药化工产业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该基地每年可接纳药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物制剂、环境科学、机械电子工程、生物科学、工商管理、汉语言、英语等专业的学生200名,目标建成省内一流的区域共享型医药化工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实践条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化工实践教育基地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